冷战一生推!
BE美学爱好者

【露苏】意外怀孕

*最近搞cp有点上头,所以我来更文冷静一下

*ABO设定,沙苏露异体,A露xO苏

*露:雪松味,苏:白松香味

*可以接受的就继续吧


正文


伊万·布拉金斯基有一个秘密,他暗恋自己的哥哥--伊利亚·布拉金斯基。


伊万知道这样是不对的,但他真的不是故意动心的,只要是个Alpha就会喜欢上伊利亚好吗?你看这脸!你看这腰!你看这腿!


暗恋使人废柴,伊万算是体会到了。终于有一天,伊万喝多了,趁斯捷潘出去卖画了鼓起勇气冲进了退休老人的别墅,抱着伊利亚就开始哭诉着自己的满腔爱意。好巧不巧,伊利亚对自己的弟弟也有着同样的感情。于是那天他们就确认了关系,并且做了一些成年人的事情。


所以斯捷潘回来后在别墅外坐了一天。


他抬头望天,惊喜地发现雪松和白松香的味道混合在一起原来会让人想要流泪……


结果伊万和伊利亚因为太嗨了忘记了做安全措施,但是他们觉得意识体是不会怀孕的,所以后来也就没在意了。




一个月后的某天,伊利亚在和斯捷潘拼酒时,才打开了一瓶伏特加,刚闻了味还没喝就冲进洗手间狂吐了一通。


斯捷潘吓得愣了一会,之后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之后仰天大笑:"哈哈!没想到啊伊利亚·斯捷潘诺维奇·布拉金斯基!你也有喝不了伏特加的一天!"


"老混蛋!你给我闭……呕……"


当然后来还是打电话叫伊万带了一盒验孕棒回来,伊利亚生无可恋的接过盒子,走进洗手间。过了一会儿,突然传来了一声"苏卡……",响彻整个房间!


伊万几乎都要冲进去了,好在斯捷潘及时拦住了他。伊利亚慢慢走出了洗手间,手里还拿着一根验孕棒。俩人凑过去一看,好家伙,两道杠。


伊万愣了一会,然后看了一眼伊利亚,然后就开始抱着他哭,一边哭一边说"谢谢""对不起"之类看来驴唇不对马嘴的话。


伊利亚也蒙了,他温柔地抚摸着伊万的头发,轻轻拂去他面上的泪水。伊万抽泣着说:"伊……伊寥沙……你能留下……留下这个孩子吗?"伊利亚笑了,他点了点头。伊万哭得更大声了,俩人紧紧抱在一起。


斯捷潘: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




这个孩子给他们带来了很多惊喜,同时也带来了一点烦恼。伊利亚的孕吐非常厉害,几乎吃什么吐什么,退休之后养出来的一点肉也吐没了。


伊万有一次心疼得不行,坐在床边强烈要求伊利亚搬到克里姆林宫去,让他去亲自照顾。结果被缩在他带来的满是他信息素的衣服堆里的伊利亚义正言辞地拒绝了:"万尼亚,我没事。但你最近和琼斯的关系闹得很僵,我建议你还是多关心一下俄/美外交关系。再说了,这别墅里不还有个免费的劳动力照顾我?"


伊万皱了皱眉:"你说斯乔帕?可他是个Alpha!"


伊利亚叹了口气,从衣服堆里爬出来,钻进了伊万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伊万明显感觉他轻了好多),抬起头说:"万尼亚,做为我们布拉金斯基家的孩子,你怎么能搞第二性别歧视呢?斯捷潘虽然是个Alpha,但是他退休了,有大把的时间可以来照顾我不是吗?"伊万沉思了一会,还是愉快被迫答应了。


斯捷潘:我可真是谢谢你们俩了!




月份大了之后,伊利亚也不再吐了,但是他的性格也变得柔软敏感了起来。


有一次,伊利亚靠在伊万身上,伊万轻轻地为他按着摩,还放出了一点信息素温柔地笼罩着他。在旁边拖地的斯捷潘呛得咳了几下,然后皱着眉说:"万尼亚,快把你那信息素收一收,呛死我了。"


因为这是Alpha之间的本能,所以伊万就假装没有听见了。


可谁知道伊利亚却红了眼眶,悄悄扯了扯伊万的围巾,说:"你把信息素收一下吧,斯乔帕天天照顾我,我们应该满足一点他的愿望……"伊万听了,抱紧了伊利亚,然后对斯捷潘说:"斯乔帕,麻烦你离我们远一点拖地了,毕竟伊寥沙还怀着孕,我们应该多向着他。"


"……你俩做个人吧!"




晚上,俩人躺在床上,窗外明月高悬,星河璀璨。伊利亚伸出手去,星光从他指尖绽放。伊万悄悄伸出手,与他十指相扣。


伊利亚转过身去,与伊万的双眸对视,他在一片梦幻的紫罗兰里面望见了自己的绯色的影子。


俩人紧紧相拥,在满天星辰下接吻。


一吻完毕,伊万突然看觉到有人顶了他一下,发现伊利亚正摸着肚子,一脸惊喜地望着他。伊万顿时觉得眼眶有点湿润,可能是星光太过耀眼了。


伊万也摸上伊利亚的肚子,在他耳边轻声说:"谢谢你,给了我另一个家。"


END


迫害沙哥使我快乐






评论(12)

热度(920)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